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广州少女离家出走 南通民警暖心找回

来源: 江苏法制报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10月1日凌晨2时许,南通崇川分局虹桥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一名14岁香港籍少女黎某为见网友于9月30日乘飞机抵达南通,其在广州的家人因无法联系上黎某,遂向广州公安报警。广州公安在接警后,请求南通公安协助查找黎某下落。值班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联系黎某的母亲李女士并耐心安抚,同时询问孩子的具体特征。

在得到黎某的具体特征与相关信息后,民警们立即兵分两路开展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12小时连续追踪,范围横跨虹桥、新城桥、文峰、观音山等地,最终于10月2日下午找到失联女孩黎某。10月3日,黎某母亲李女士来到虹桥派出所接黎某,但黎某不同意回家。值班所领导特地安排女民警对黎某进行心理疏导,最终使黎某打开心结,跟随母亲返回广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