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民警送旅客“反诈月饼”

来源: 江海晚报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

中秋吃月饼喽!节日期间,陌生链接不要轻易点,小心电信网络诈骗。”20日,南通火车站派出所联合崇川区幸福街道秦西、花桥社区在南通火车站开展“品‘反诈’月饼 守护大团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筑起坚实“反诈”人民防线,守护广大群众的“钱袋子”。

民警和社区网格员为旅客们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印有“天下无诈”“清朗行动”“有害信息有奖举报”的一只只月饼瞬间吸引了众多旅客。民警和网格员将月饼与防范网络诈骗、举报有害信息知识一并送上,提醒广大旅客在中秋阖家团圆之时加强警惕,同时向旅客们推广“南通反诈”公众号、“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大家随时随地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新知识、新动态。

活动中,民警和社区网格员还向旅客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网络、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防范措施,引导广大旅客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和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