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南通启东夏季严打成效显著 揪出3个卖淫团伙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

美女、模特,24小时上门服务”,近期汇龙镇、吕四港镇不少宾馆、酒店中发现了印有暴露的女性照片的色情服务小卡片,上面还有联系电话,打通电话后,还实行卖淫女“送货上门”。

根据群众举报,南通启东警方立即组织专项行动。涉嫌组织卖淫的周某在湖北落网已押回启东,标志着3个在启东通过发放色情“小卡片”的组织卖淫团伙被一锅端。

从今年6月份起,启东市警方陆续接到市民报警,在启东城区、吕四港镇等地,有陌生人往客房门缝塞小卡片,疑似“卖淫广告”。如果仅仅抓捕散发小卡片的人,只能按扰乱公共秩序予以行政拘留,治标不治本。从7月下旬开始至10月底,启东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百日的夏季严打整治“飓风行动”,启东警方决定成立专案组,追根溯源,深挖幕后团伙。

由启东治安大队、王鲍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迅速行动起来,在市民反应的情况次数较多的几个宾馆进行便衣侦查,很快发现一名男子多次往返于多个宾馆,行为十分可疑。傍晚时分,这名男子便驾车流窜至城区多个宾馆,一个宾馆发完卡片了,就前往下一个宾馆,接下来的几天周而复始。

为准确掌握整个团伙的成员,民警跟踪那名男子的落脚点,并观察与该男子频繁接触的人员,专案组成功确定这一团伙目前在启东市作案的共有6名成员,其中2人分别负责接送和发放卡片。在掌握了该团伙的行动规律后,启东警方决定收网,将组织者、接送者、卖淫嫖娼人员一网打尽。

9月3日凌晨2点,侦查民警发现载着女子的接送车再次出门,专案组兵分三路,分别对落脚点、酒店客房、接送车3处的人员同时进行抓捕,成功将团伙6名成员以及7名嫖娼人员一举抓获,扣留涉案轿车1辆、手机8部。正当专案组进行连夜突审的过程中,涉案人员的手机仍在响个不停。

据嫌疑人交代,团伙还有一位组织者不在启东,结合侦查员前期侦查到的信息,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周某的身份信息,并进行网上追逃。9月4日晚,治安大队民警连夜奔赴湖北,在湖北、湖南临湘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了这一团伙的最后一名成员。

此前,启东市警方已成功捣毁了两个分别流窜于吕四港镇、城区的“小卡片”招嫖团伙,抓获涉嫌组织卖淫的潘某、刘某、石某、王某、赵某等5名,以及卖淫嫖娼人员21人。

截至目前,启东警方通过色情“小卡片”揪出3个卖淫团伙,抓获涉嫌组织卖淫人员8人、卖淫嫖娼人员3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