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超载货车扎进绿化带 通州交警大队民警冒雨排堵4小时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体:[ ]

2月21日下午4点多,一辆苏F号牌重型仓栅式货车失控打滑数米后,一头扎进了通州区五接镇沿江公路道路中央绿化带,绿化带南北两侧各一个车道被货车车身“拦”住,路段一度发生拥堵。

接到报警后,通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这辆重型仓栅式货车由东向西行驶时,因雨天路面湿滑加上司机操作不当,向南侧滑至中央绿化带内,车头更是“闯”进了对向车道。货车动弹不得,导致南北方向两个车道被堵。民警立即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疏导,并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同时联系吊车前来救援。冒雨排堵近4小时后,道路交通秩序才得以恢复。

经调查,事故发生时,货车共装载3卷电缆线、总重24吨,超出核定载质量约23%,且驾驶员在阴雨天气未确保安全驾驶,是导致这起单方事故的主要原因。因此,民警对超出核定载质量的货物进行了驳载,并依法对驾驶员郭某的交通违法行为处200元罚款,驾驶证扣3分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