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热心民警将帮九旬老太办好丢失证件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2-26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通州区公安局刘桥派出所社区民警徐国林在入户调查时获悉:居民毛老太的身份证和价值数万元存折等物品不慎遗失,存折没有身份证办不了挂失,老人急得火烧眉毛。因毛老太太已经是94岁高龄的老人,腿脚也已经很不方便,且刘桥派出所的离线采集仪恰好又发生了故障,无法提供上门服务。徐国林一边安慰着老人,一边向所领导紧急请示。经派出所领导批准后,12月24日下午,徐国林再次上门,安排警车将老人专门接到刘桥派出所。在所里,徐国林细心地替老人挑选拍照所需的衣服,还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帮老人将头发梳理得整整齐齐。为老人拍好证件照,顺利帮老人办妥了二代身份证,忙完这一切,徐国林又将毛老太太安全送回家。

有了身份证,毛老太太顺利地到银行为丢失的存折办理了挂失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