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5G体验馆亮相南通车管所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

利用5G和VR技术,将党、团、科技、文化、军事以及交通安全知识进行全景式、立体式学习,累计的答题积分还可兑换奖品。12月11日下午,随着触摸电子屏启动按钮的揿下,南通公安青马VR视听5G体验馆在南通市车管所正式运行。这是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市公安局共同打造的全国首个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院5G体验馆,也是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唯一一家5G体验馆。

目前,很多人对5G的印象还停留在手机网络层面,而通过现代科技手段也可搭建理论学习和传播平台。南通公安青马VR视听5G体验馆,分为视频播放区和学习体验区,首期设计了国情、省情、市情以及传统文化,绿色环保、法律法规、行业特色等八大类专题,在前期建设过程中还研发了车驾管理的相关体验内容。为吸引注意,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学习答题还可以累计积分,一定的积分能够兑换相应的奖品或者线下VR游戏。11月底投入试运行以来,体验的人数已经超过了6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