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男子半小时拨打121次110辱骂接警员 寻衅滋事被拘留

来源: 江海晚报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

“你因寻衅滋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第(四)项规定,现给予你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8日晚,听到市公安局崇川分局虹桥派出所民警宣读处罚决定,25岁的周某对自己恶意骚扰110报警服务台接警员的行为后悔万分,“现在酒醒了,恨不得甩自己两个嘴巴子!”

8日凌晨1时许,市公安局110接警台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周某声称自己在ATM机取款百万,被他人堵截不敢出去。当接警员问其具体地址时,周某却开始无故辱骂接警人员。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周某共计拨打121次110、7次119、5次120,并且叫嚣着“那你报警把我抓起来呀”,言语粗鲁,态度十分恶劣。其间,周某甚至还秀起了英语。接警员多次对其进行劝说,但他仍然恶言相向持续辱骂攻击接警员,长时间占用接警资源,严重影响了正常的接警工作秩序。

凌晨2时许,虹桥派出所民警在市区姚港路建设银行ATM取款机隔间里找到周某,取款百万被人堵截完全是子虚乌有,周某随后被带回派出所。据周某交代,他于7日晚与朋友聚会大量饮酒,酒后无处发泄便多次拨打报警电话。在民警对周某开展笔录期间,周某表示追悔莫及,但为时已晚。最终,周某受到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