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3岁娃趁家人不注意骑车出游 民警陪跑一公里安全送回

来源: 江海晚报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

日前,市区中南世纪城附近出现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名小男孩与家人走失后,面对警察叔叔的帮助,竟吓得骑车“逃跑”。

4日下午1时左右,市公安局崇川分局中央商务区警务工作站接热心群众报警,称中南商圈一女装店内发现一名3岁左右的男孩,身边没有大人,疑似走失。接警后,民警成浩元立马驱车前往。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小男孩在店内正津津有味享用热心店员给的小零食。可见到警察叔叔后,小男孩竟露出了害怕的神情。民警询问他情况,小男孩也不理会。民警试图拉起小男孩的手,让他放下戒备,这时,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男孩突然大哭起来,并径自骑上自己的小自行车离开。民警担心他摔倒,便一路小跑紧紧跟着“护驾”。就这样,民警跟着骑车男孩跑了一公里左右,正巧碰到正在寻找孩子的妈妈,这才松了口气。

经了解,孩子趁妈妈上厕所之际,自己骑车跑了出去,母亲一直在寻找,焦急万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