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粗心人逆停轿车离开忘关车窗 民警边守护车内财物边寻找他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11月12日下午1时许,常乐派出所交警中队队长沈晓雷带着协警巡逻至常乐镇常安路地段时,发现呈东西向的路上有一辆白色小轿车逆停在路北边。鉴于小轿车违停,沈晓雷赶过去一看,车内无人。令其吃惊的是,副驾驶室车窗大开,座位上放着一台手提电脑和一只鼓鼓囊囊的手提包。是谁这么粗心,连车窗也忘了关,公路上人来人往,一旦财物丢失怎么办?想到这儿,沈晓雷招呼协警过来,守在车旁,自己根据车牌号上网查询车主。

随后,沈晓雷查到了车主的电话号码。电话打过去后,一名女子接了电话。女子告诉民警,车子被丈夫开走了,她马上联系。大半个小时后,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赶到现场。当他见到民警站在车旁,为他默默守护财物时,连声道谢。据了解,这名男子家住海门,当天,他驾驶妻子的小轿车到常乐镇办事。在随便将车子停下后,办事心切的他连车窗门都忘了关,便急吼吼地离开了。

沈晓雷在对男子违停车辆批评教育的同时,叮嘱其出门在外,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财物,以防不测。未曾想到的是,这一幕被路过的行人看到,拍下来发到了朋友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