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持L(旅游)签证如何延期?办理条件是什么?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15:0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办理条件 持L字签证来华旅游的外国人。 

二、申请材料(均应为A4纸张版本) 

1、提交本人本次入境的有效护照或者其他国际旅行证件原件及证件资料页、有效期页、签证页、最近一次入境章页复印件。 

2、交验境外人员住宿登记单原件,留存复印件(经查询与系统记录一致可免提交)。 

3、提交填写完整的《外国人签证、证件申请表》,符合规定要求的照片一张(照片标准参照中管)。 

4、个人旅游提交个人申请及旅行计划行程安排(宾馆订房单、租赁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每日100美金的生活保障或接待人(担保书、接待人本地常住身份证明)或接待单位(担保函)担保。团队旅游还应当提交旅行社证明函件及旅行社经及时年审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注意事项 

1、可延长停留期限不超过30日,且累计不得超过签证原注明的停留期限。 

2、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认为必要时,可要求申请人面谈,或提交其他补充材料。除不可抗力的原因外,未在约定时间内接受面谈或提交材料的,予以撤销申请。 

3、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作出的不予办理决定为最终决定。 

四、办理时限 申请材料提交齐全后,7个工作日内办结。